:::

111年雲林縣同步聽打員招募結果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後測錄取名單-02.jpg
後測錄取名單-01.jpg

111年雲林縣同步聽打員招募合格名單

111年雲林縣聽打員招募測驗 已於111年9月25日辦理完畢,我們以 單人影片 及 多人對話 影片進行測驗,除了測驗速度外,聽打的事實正確性、訊息完整性、文法形式、語句層次、格式設定等等,都是我們要檢核的內容。

經過雲林培訓的夥伴,歷經了15小時的學科課程、10小時的實習,經過了4.5個月的時間,好不容易撐到測驗的這一天,我們非常感嘆大家的毅力與努力,大家都非常有心想要完成這一個計劃,在這次的測驗中也不乏多位已於其他縣市結訓的夥伴報考測驗,期待能夠加入優秀的雲林聽打團隊,一起服務!

只不過測驗有通過、也必定會有不通過的人,希望大家別氣餒,協會亦提供資格保留的證明,希望大家能夠在下一次的招募測驗中發揮最佳的打字力,通過測驗,並一起加入雲林聽打團隊的大家庭。

我們恭喜:蔡O純、鍾O滿、卓O岑、歐O昇、林O妘、林O叡。

 

▌聯絡我們 ▌

電話:05-5972639

傳真:05-5976391

電子信箱:hsiyunlin@yhsi.org.tw

LINE@kkm7921z 或點擊即可加為好友 https://goo.gl/NDj6n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