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捐款-定期定額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定期定額-01.jpg

一、本會捐款系統

LOGO含文字(en)-01.png(點圖)

 

本會線上捐款系統,可直接點選圖片連結進入金流系統設定定期定額資訊。

 

二、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捐款平台

 logo-horizontal.png(點圖)

由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發起(111年度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打造友善的手語環境,由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線上捐款-定期定額 

 

我們秉持「聾人事務,聾人參與」(Nothing about us without us.)的理念,針對各項實際需求全面提供聾人/聽障者所需之各項諮詢與社工專業服務並以充權展能的信念和聾人朋友一起成長。

我們培訓聾人成為專業服務的種子人員,推廣聾人文化及台灣手語,更成立聾人的工作團隊,提供聾人朋友更多工作機會,更能夠培養他們發展出不同力量的可能性,讓聾人可以自助助人。


我們期待可以透過你的協助,讓我們可以幫助更多聾人朋友,扭轉他們的生命,減少他們在社會上的障礙,看見他們重拾自信!

您可以選擇此方式完成你的捐款行動,並若你不方便進行線上捐款,也可以參考其他捐款方式說明頁面

 

捐款說明:
一、捐款後請將收據存根留底,以便查詢。
二、您的每一筆捐款,皆可開立捐款收據(可抵稅),請詳填以上連絡資料,本會將於每月底統整郵寄予您。
三、本會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僅限使用於本會依公益勸募條例業務需要之相關使用。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會。

連絡電話:05-5972639
E-Mail:hsiyunlin@yhs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