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招生文宣-05.jpg

暑期實習生 開始招募囉!🔥🔥🔥

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

-

你對 #聽障和手語議題 有興趣嗎?#想邊學手語邊工作嗎?

還是你對 #視覺設計#影音編輯 有興趣,那你絕對就是我們在找的那個「#對的人」!✨✨✨

-

今年我們開出3個職缺!趕快往下探索,暑假和我們一起在寧靜田野中共樂共學!

-

⚡視覺設計師 1名

https://rich.yda.gov.tw/rich/#/job/detail/JB114823

⚡影像製作專員2名

https://rich.yda.gov.tw/rich/#/job/detail/JB114824

-

📍應徵資格:

1.具教育部認可之大專院校、研究所在學學生。

2.具執行能力工作進度掌控,對內和對外溝通聯能夠獨立作業也喜歡團隊合作,願意挑戰多元而彈性的不同任務。

3.依不同職缺,

(1)須熟悉Photoshop、Illustrator等影像處理/設計軟體。

(2)或熟悉剪輯後製軟體(如:After Effect、Premiere、photoshop、Illustrator)、可掌鏡攝影、分鏡腳本、畫面設計以及美感美編。

 

📍薪資待遇:

月薪25,500元(1.5個月合計提供3萬8,250元,依月份分2期撥付給學生)

 

📍應徵方式:請 #登入Rich職場體驗網 應徵

https://rich.yda.gov.tw/rich/#/job/search

 

📍應徵截止日期:2022/6/5止

📍面試時間及方式:會 #以電子郵件聯絡 可電話面試之時間。

📍提醒:請務必 #附上與職缺相關的作品集

----------

▌聯絡我們 ▌

電話:05-5972639

傳真:05-5976391

電子信箱:hsiyunlin@yhsi.org.tw

加入Line好友,隨時聯絡我們 @kkm7921z / https://goo.gl/NDj6n4

 

招生文宣-02.jpg
招生文宣-03.jpg
招生文宣-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