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案編號3563】第13屆你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11/1~11/30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促票海報-02.jpg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第13屆你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投票期間:11/1中午12時~11/30下午5時

 

\\\  拜託大家幫我們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們!///

每人有10票,可以投給不同團體,可以抽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及各項好禮,快點投票投起來!

 

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

社會福利10萬元組:《聾人的幸福食堂》攝影設備購置計畫 

提案編號:  3563   https://reurl.cc/zrgex6

 

是的,我們今年提案囉!

大家有沒有看過第一、二季的《聾人的幸福食堂》呢?

2019年我們想說試試水溫,製作了3部「聾人的幸福食堂」影片,沒想到大獲好評,因此2021年我們獲得文化部補助做了完整的一季10集節目。

前兩季我們是用協會自己有限的經費購入簡單的相機和打光燈,自產自銷(笑),全台灣有超過一半的人口都是吃雲林種出來的米、蔬菜和水果,我們想要在第三季的影片加入更多雲林在地元素,讓聾人用雲林食材做料理!

為此,我們希望提升影片品質,【亟需經費購置攝影設備】讓聾人看到更優質的手語節目!


透過籌備企劃與拍攝影片的過程,培養新一代聾人的新媒體工作以及領導組織能力,能使聾人產生成就感,以及讓聽人能夠更輕易且輕鬆的認識聾人族群,並作為多元化的手語教學教材,以達到推廣手語的目的。

 

【料理是大家生活的日常】

電視、網路的烹飪節目不斷推陳出新,但是並沒有任何一部是屬於聾人的烹飪影片,我們是台灣唯一製作聾人料理節目的單位,2019年製作了3部「聾人的幸福食堂」影片,許多聾人真的都會在家跟著節目一起做料理,也會留言與我們分享自己成功的照片,也因此,我們更相信我們可以繼續做下去,於是在2021年完成了完整一季共10集的節目

【專屬的手語節目】

對聾人而言,有一個專屬於聾人的節目可以收看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節目完全以聾人的視角為出發點,從手語的畫面大小、字幕和各種畫面的切換,完全以手語為優先,讓聾人可以很舒服地看完整部影片。

【聾人分享的成就感】

而在節目中的聾人,他們可以把自己擅長的料理分享給大家,雖然一開始邀約聾人擔任來賓時,他們都會對自己有很多懷疑,不過一旦確認出演後,過程之中我們都看見聾人產生了莫大的成就感與信心,而且會很開心的與他人分享節目。我們希望可以延續這份幸福感,2023年繼續製作第三季「聾人的幸福食堂」,雲林是農業第一大縣,第三季將以雲林食材為主題,讓雲林聾人用自己家鄉的食材來教大家做料理。

 

▓ 來看一下我們第二季的影片吧!

 

★ 還有其他好朋友,請大家也一起來投票!★

社會福利50萬元組:
【提案編號:3821】
https://reurl.cc/OE70N7

社團法人單側聽損協會 
聽覺友善,我願意

 

社會福利50萬元組:
【提案編號:3872】
https://reurl.cc/qZzgRn

社團法人台東縣肢體障礙協會
後山傳愛送溫情  

 

社會福利25萬元組:
【提案編號:3797】
https://reurl.cc/lZkRWA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肯納自閉症社會福利基金會 
「星」兒展翅飛翔~「藝」起「樂」活  

 

老人福祉20萬元組:
【提案編號:3609】  
https://reurl.cc/28Mr9n

社團法人多扶無障礙生活與交通發展協會
多扶樂齡健走杖復能自立專案 

 

社會福利10萬元組:
【提案編號:3664】
https://reurl.cc/4X5aV3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中杏社會福利基金會 
繪出情緒超能力~兒童藝術療育工作坊 

 

社會福利10萬元組:
【提案編號:3544】
https://reurl.cc/oZd3m5

中華民國啟聰協會

《帶聽障者走出心牢》減壓及情緒管理支持照顧服務計畫 
 


促票海報-01-01.jpg


投票步驟-01.jpg